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将杀青 邵美琪:内地拍戏比TVB要求严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05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清装穿越戏《宫》将杀青,剧中TVB港星邵美琪献出内地处女秀,她在昨天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内地拍戏比在TVB拍戏更严格。

  邵美琪在《宫》中饰演的良妃是男主角“八阿哥”冯绍峰的母亲。第一次来内地拍戏,邵美琪印象最深的是,内地拍戏要求比TVB严格。她说,TVB需要赶制作周期,所以演员只要不出错、不笑场,基本上一条过,但内地拍戏时导演却十分严格,“我记得有一次羡妮穿着宫廷戏服滑冰。羡妮刚刚学会轮滑就上场拍摄,表演理应一条就过,但是导演却认为她的滑轮太过现代,与现场氛围不协调,于是,剧组赶制道具重新补拍了特写。”另一场让邵美琪觉得印象很深的戏是刘雪华“乾清宫家宴 ”的重拍,“导演觉得刘雪华身边的嫔妃太矮,站在一起画面不协调,就决定换人重拍。这些都可以看出剧组精益求精,而这些镜头或许在电视上可能呈现就是几秒,但是剧组都很认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