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挑战《黎明之前》 海清吴秀波做战火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37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张玫

  时报讯 由《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执导,吴秀波、海清、林永健等主演的谍战电视剧《黎明之前》,今晚6:30将登陆浙江经视。该剧讲述了1948年秋,国民党为挽救颓势,布下天罗地网,一场逮捕共产党卧底“水手”的秘密行动“木马行动”就此展开。与此同时,为了拿到潜伏名单,一场“无间道”也随之上演。

  一向扮演正派小人物的林永健,此次在剧中将挑战国民党陆军少将情报官谭忠恕。林永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其实当初他并不想接这部戏。“去年《潜伏》特别火,我不想再凑谍战这个热闹。后来一看剧本,觉得写得挺好,出品方让我挑角色,一个是卧底,一个是局长,我想还是演反面的吧,好多年没演反面角色了。”

  虽然在《王贵与安娜》里与海清饰演一对,不过这次林永健和海清很没“缘分”,倒是扮演共产党卧底的吴秀波,和海清做了对战火情侣。巧的是,也许是这次情侣搭档太成功了,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的六六最新电视剧《心术》中,海清又和吴秀波饰演一对。“他扮演的是医生,我扮演的是一个工厂的厂花。”一心想摆脱“媳妇”形象的海清表示,其实接《黎明之前》非常刻意。“这个剧戏份不多,却非常完整干净,跟之前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