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沫》难掩背后孤寂 黄晓明和洛熙际遇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42  新浪娱乐
《泡沫》难掩背后孤寂黄晓明和洛熙际遇相似

《泡沫之夏》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内地人气女作家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偶像剧《泡沫之夏》自8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开始内地首播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剧中洛熙的主演黄晓明近期的际遇更是和洛熙的处境颇有相似之处。

  众所周知,在黄晓明此前出演的众多角色当中,多以硬朗、帅气为主,而在首次参演的台湾偶像剧《泡沫之夏》中,黄晓明所饰演的“洛熙”,从童年开始就厄运连连。先是被母亲抛弃在游乐场差点冻死,到了夏沫家之后,又被选择送去英国,回国之后,与深爱着的夏沫拥有了短暂的幸福,却最终被爱人抛弃,面对着心爱的女人与情敌终结连理,洛熙更是痛不欲生。

  虽然拥有着不幸的命运,但黄晓明所饰演的“洛熙”却是个拥有迷人外表的国际巨星,所到之处备受追捧,身边更是有美女相伴。但是小时候的遭遇仿佛梦魇一般伴随着他,让他觉得世间的一切都不可信任,没有办法去爱,也没有办法接受被爱,表面的华丽却难以掩饰其背后的孤寂。

  然而在现实当中,黄晓明近来的处境也和剧中的洛熙这一角色比较接近,近期黄晓明接连被传身高造假、整容,甚至某位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也将其拉下水,声称其酒醉之后对其行为不轨,虽说这种行为就是明显的炒作,但也使黄晓明处于被动局面。对此,业内人士称,黄晓明如此“被黑”的原因就在于“黑明人士”拿其身高这种身体表象或隐私作为攻击手段,或者成为业内女星用来进行“捆绑式”营销的一枚棋子,而黄晓明的性格也导致他不轻易去解释或攻击他人,真实体现了艺人表面华丽背后孤寂、难以诉苦的娱乐走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