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雷战》黑子张磊兄弟反目 摆擂台决生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56  新浪娱乐
《地雷战》黑子张磊兄弟反目摆擂台决生死

昔日的结拜兄弟却要在生死擂台上决生死

《地雷战》黑子张磊兄弟反目摆擂台决生死

赵小栋刘振堂生死搏杀

  新浪娱乐讯 由“谋男郎”黑子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抗战剧《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将于9月20日登陆安徽卫视。据了解,剧中既有大量地雷爆炸的火爆场面,也有许多敌我双方贴身肉搏的戏份,其中,黑子饰演的赵小栋与张磊饰演的刘振堂在擂台上生死对决的桥段更是精彩纷呈,好看异常。

  《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的故事取材于山东胶东发生的一段真实抗战隐史,讲述的是一支由国共两党共同组成的特别行动队在胶东地区抗日锄奸的传奇故事。剧中,黑子饰演的赵小栋是抗日锄奸队的副队长,也是一位擅长制造地雷的高手,他与队长常镜如一起,率领抗日锄奸队,利用自制的各种“土地雷”,炸得日军闻雷丧胆。

  在加入抗日锄奸队之前,武功高强的赵小栋曾在江湖闯荡,并结识了武艺同样高强的的刘振堂(张磊饰演),两人惺惺相惜,结为八拜为交的生死兄弟。后来,赵小栋参加了抗日武装并担任了抗日锄奸队的副队长,刘振堂则成了国民党独立团团长,在和日军的战斗中,兄弟两人多次联手,配合默契。只是,因为刘振堂后来变节投降日军,才使得这对昔日的生死兄弟割袍断义,反目成仇。

  为了除掉大汉奸刘振堂,抗日锄奸队想尽了各种办法,最后,队长常镜如探听到刘振堂有一个老娘,而刘又恰恰是一个大孝子,于是,瞒着赵小栋将刘振堂的母亲绑架,想以此引其上当。为了救出母亲,刘振堂摆下生死擂台,给常镜如下了生死柬,赵小栋得知后,慨然替常镜如赴会,与刘振堂展开了生死搏杀……

  之前,该剧曾经在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东方电视台电影频道热播。据看过该剧的一位业界人士介绍,赵小栋和刘振堂擂台比武的这场戏非常好看,武打画面堪比《藏龙卧虎》、《叶问》等武侠大片。(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