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将拍 吴奇隆打造优质家庭生活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3:42  新浪娱乐
《完美丈夫》将拍吴奇隆打造优质家庭生活指南

吴奇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担当制片人的电视剧《完美丈夫》,本月底将于江浙地带正式开机。对于首度参与制作的电视剧作品,吴奇隆表示,该剧本的内容是吸引他的最大原因,他将尽力拍好这部包罗了时下婚姻、生活等各种问题的都市情感励志戏。

  关注网络热门题材及焦点问题

  这部集齐了保剑锋戴娇倩林保怡等好友加盟的戏,改编自点击率超高的网络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该网络小说连载期间就已获无数网友热捧,此次改编成电视剧,又加入时下都会人关注的焦点问题,吴奇隆希望这部戏拍成现代家庭问题全本教科书,让观众们在剧中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吴奇隆注重影视剧品质

  一向注重品质的吴奇隆,近年来接的作品都以班底及剧本为优先考量,无论是在杭州、福州等地热播的《记得我爱你》,还是上半年接拍的国际总公司年代巨制《圣堂风云》,都在圈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及赞誉。此次首度参与电视剧制作,吴奇隆表示将遵循过往对自我的要求,把这部戏打造成优质剧集。

  据知,担当制作人的吴奇隆,除了幕后工作外,由他主演的另一部戏也在筹备中,该片也将于近期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