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中秋晚会搬动赵薇 或演唱经典歌曲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33  北国网-半岛晨报

  “芜湖月·中华情”2010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安徽芜湖如期举行,赵薇作为芜湖土生土长的明星,参加这次秋晚最合适不过。虽然产后复出的赵薇工作日程安排得相当满,但面对诚意十足的央视“秋晚”剧组,她还是决定参加,给芜湖乃至全国观众带来十足的惊喜。

  赵薇生于芜湖,先后就读于芜湖师范附小、芜湖市第十七中学、芜湖师范学校。凭借《还珠格格》一剧成名之后,赵薇不忘家乡人民厚爱,先后在芜湖设立“赵薇奖学助学基金”等慈善机构。 2008年北京奥运会,赵薇成为奥运火炬接力芜湖站传递活动的首棒火炬手。赵薇还力争让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组,在芜湖取景开拍,足以看出她对家乡的热爱。

  据央视“秋晚”总导演郭霁红透露,赵薇前两年曾出席过中秋晚会,也多次参加《中华情》大型歌会,和节目组磨合融洽。对于赵薇的现场演唱,郭霁红认为,她这几年进步十分明显,可以轻松胜任这样大规模的舞台表演。由于赵薇是备受观众期待的重量级嘉宾,她与芜湖的感情和渊源又这么深,所以届时赵薇的出场方式肯定会与众不同,导演组会为她特别安排情节、设计场景,让她的出现显得更有意义。赵薇现身“秋晚”已成定局,至于将演唱什么样的歌曲,主办方还没有向外界透露。按照惯例,赵薇演唱家乡的歌曲概率很大,当然,也不排除演唱她的经典歌曲串烧的可能。

  特派记者梁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