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为《电波》增肥 粉丝高呼“还我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5:01  中国新闻网
吕行为《电波》增肥粉丝高呼“还我帅哥”
吕行
吕行为《电波》增肥粉丝高呼“还我帅哥”
《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中新网9月15日电 由滕文骥监制,智磊执导,赵立新、吕行、邹涵虹等联袂主演的红色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播出,收视率一路攀升,而当吕行在《电波》出现时,观众赫然发现剧中形象跟之前的帅气小生有了天壤之别。而网络上粉丝纷纷表示吕行变成了壮硕胖大叔,更有人在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我喜欢你的原因很简单,和我前前男友有些许像, 当然是你瘦的时候 ”。也有人抗议导演大呼“导演,还我帅气吕行”。

  对于这样的呼声,吕行回应说,“其实原本被邀请在新版《电波》出演李侠一角。但自己很想要演赵子岐,在阅读剧本的时候眼前就出现了这个人物的形象,不要帅气要胖要小胡子,要亦正亦邪。赵子岐身上的那种江湖义气和他的形象一定要符合,太好看就显得不真实。好莱坞老牌影帝罗伯特o德尼罗在出演电影《愤怒的公牛》时曾在四十天里增肥近六十磅,这也使由他塑造的拳王“拉莫塔”的形象成为影史永恒的经典。而为了剧中角色需要,在短期内的迅速减肥或者增肥,也是我多年拍戏的一贯作风。”所以吕行特意增重10公斤后,更切近新《电波》中赵子岐的形象,拥有更强大的张力。

  吕行出身于话剧舞台,对表演的执着和热爱一直激励着他彻底地对角色负责。虽然在众多粉丝和观众的眼中,他是个阳光的大帅哥,但吕行却从来没有往自己身上贴过任何标签,只是一心一意去饰演角色,《命运呼叫转移》里的好兄弟、《刁蛮公主》里的云南王、《神枪手》里的日本刺客,《花篮花儿香》里的尖刀连连长,无一不被他演出了吕行独有的味道。对于他在新版《电波》中的表现,审片组的老专家们也是连口称赞,虽然自毁形象,但依然演绎出了厚重的男人味,令人过目不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