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画皮》本月开机 卫视争抢独家首播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6:27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两年前,电影《画皮》高举东方新魔幻大旗,上映六天票房过亿,最终以2.3亿元的总票房成绩名列2008年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二。时隔两年,导演陈嘉上率队电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电视剧版《画皮》。

  在日前举办的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陈嘉上现身北京,携电视剧《画皮》全明星阵容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吴映洁、罗家英戚玉武等亮相新闻发布会,引起了来自海内外购片者的关注。

  卫视出高价争抢《画皮》独家首播权

  《画皮》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嘉上带领所有主创“忘掉电影《画皮》”,表示《画皮》决不是一场模仿秀,也不是一部传统观念中讲述鬼怪神奇故事的剧集,它是一部全新概念的魔幻情爱巨献。据悉,电视剧《画皮》在人物造型、置景等各个方面都会与电影版《画皮》有所不同,是一部全新力作,创作团队为该剧加入了许多创新元素,而这些创新元素都会在剧中得到一一展现。《画皮》开机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央视和各地卫视的购片主管,湖南、江苏、浙江、北京、上海、安徽、广东、天津等地方卫视都对《画皮》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据悉,新闻发布会后,很多电视台当天就前来洽购,不止一家卫视洽购独家卫视首播权,出价90万以上。更有多家地面台联合洽谈地面首播权,甚至把空白合同递给片方。在国内及海外的购片商及业内人士的期待中,制片人彭海燕表示:“电视剧版《画皮》在电视节上大放异彩,预售成绩喜人。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即将于本月正式开机。”

  “双生双旦”打造东方魔幻电视剧

  制片人彭海燕分析了《画皮》未开机先热的原因:“《画皮》主打双生双旦组合,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这个组合,不仅仅面对了内地市场,还特别照顾到了整个华语市场的需求。这是电视剧《画皮》还没开机就能够取得众多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另外,彭海燕还认为,电视剧《画皮》在故事上的丰满和延伸也是它吸引电视台购买的另一个重要原因,“电视剧《画皮》依然延续‘魔幻’主题,讲述更加复杂的人物纠葛,更延展的爱情故事,更离奇的魔幻镜头加入其中,将佩蓉、庞勇、王生之间的情感纠葛加以扩展,将人物的内心世界展现得淋漓尽致,情感戏的延伸将使人物形象在观众心目中更加的丰满、立体,会吸引观众走近人物关注剧情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