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片甲骨》李芯逸教刘晓虎如何风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6:58  新浪娱乐
《第四片甲骨》李芯逸教刘晓虎如何风流(图)

刘晓虎李芯逸剧照

《第四片甲骨》李芯逸教刘晓虎如何风流(图)

刘晓虎李芯逸戏外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以“甲骨文”为题材的抗日题材剧《第四片甲骨》在河南安阳悄然开机。因丑女无敌》而声名鹊起的“费德南”刘晓虎和职场丽人“安茜”李芯逸再度牵手,分饰的男一号“古枫”和女一号“三小姐”。

  电视剧《第四片甲骨》通过共产党、国民党、日本人、考古工作者、盗墓贼、古董商、爱国人士等各方势力对殷墟发掘出的一片锯齿形甲骨及一只铜樽的争夺,再现中国30年代末那段风云动荡的历史,讴歌中华儿女面对日本侵略者,以鲜血和生命捍卫民族尊严,不屈不挠进行抗争的爱国主义精神。剧中主人公“古枫”风流倜傥、机警睿智,身怀神偷绝技,是我地下党员,为保护殷墟神秘发现,被派往安阳。而龙祥居老板“三小姐”却是冷若冰霜、性情刚毅,但内心却对爱情有强烈的追求。三小姐处处和古枫争强,但却又忍不住在古枫受伤后,面对心爱的人流露出女性的温柔,一场惨烈血战,面对日军她又视死如归,具有大无畏的民族气节!

  演惯了干练的职场精英,“费德男”刘晓虎如何诠释风流倜偿的地下党员?刘晓虎似感困惑,职场丽人“安茜”李芯逸忙上前支招,“晓虎人太正了,他觉得风流就是花心,他不太会,我还得多教教他如何在女孩子面前风流”。据悉,剧中三小姐和古枫暗生情愫,但怎奈造化弄人,最后也是有缘无份,有情人未成眷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