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熙《剑侠情缘》女扮男装 上演“功夫”祝英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12  新浪娱乐
孙熙《剑侠情缘》女扮男装上演“功夫”祝英台

小七跟随叶凡

孙熙《剑侠情缘》女扮男装上演“功夫”祝英台

叶凡(谢霆锋饰)与小 七(孙熙饰)

孙熙《剑侠情缘》女扮男装上演“功夫”祝英台

小七被称“功夫”祝英台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阿sa、孙熙、关智斌主演的电视剧《剑侠情缘》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而本应淹没在众多明星中的影视新人的孙熙却因饰演谢霆锋叶凡身边多情又有义气的“功夫”小七而备受关注。

  根据剧情设置,为了躲开官府和仇家的追杀,孙熙所饰演的小七大多时候是女扮男装。而在古代历史中,最著名的女扮男装莫过于祝英台,只是祝英台终于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一份旷世的爱情,而孙熙饰演的小七毕竟是江湖儿女,更加洒脱与充满英气,因此被外界称作是“功夫”祝英台。

  戏中扮相虽然与孙熙本身有点出入,但是舞刀弄剑,吊起威亚来气势绝对不输给男孩子。在剧中一场高难度动作戏,孙熙需要被吊在半空中踩在两名演员的肩膀上劈一字的戏,大家都为孙熙捏了把汗。难度系数绝对高,可是小妮子硬是自己上场,凭借其扎实的舞蹈功底磕了下来,连导演也是笑称“没有想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