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民工街舞团失意达人秀 伊能静送上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39  深圳晚报
深圳民工街舞团失意达人秀伊能静送上奖学金

伊能静和街舞团成员合影

  深圳晚报记者刘芬报道 日前,《中国达人秀》开始了首场半决赛的角逐,民工街舞团、龙凤英伦、丹尼斯、朱洁寿君超、陈静和刘伟等8组身怀绝技的热门选手,同场竞技争夺仅有的两张总决赛入场券,最终“无臂钢琴师”刘伟、寿君超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来自深圳的民工街舞团虽未能晋级,但再次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从上海回深圳的火车上,团长阿峰代表团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通过《中国达人秀》他们学会了更多,达到了更好的状态,达成了小小的梦想。团长阿峰还鼓励团员们:“兄弟们,我们永远成功没有失败!”

  比赛当晚,来自深圳的民工街舞团表演了他们多日来秘密集训的成果。跳转、托马斯、单手倒立等动作,无论是在表演的编排还是舞蹈的难度上都胜于初赛,但由于缺乏经验,使他们的表演没有达到完美,甚至在最后收场时还险些失误。评委高晓松认为队员过于放松:“你们还没有达到游刃有余,应该有一种紧张劲。”伊能静则认为:“队员用力过猛,就是想表演,但其实对你们来说最可贵的是你们的生命力。”

  在比赛时听到民工街舞团陷入经济窘境的消息后,评委伊能静立即表示他们的旅费由她全权负责。团员本没有很认真地对待这个消息,但比赛一结束伊能静便立即冲到选手休息厅,送上了15000元的旅费。团长阿峰一开始还不肯收下,后来伊能静说:“这是你们的‘奖学金’啊,你们表现得真的很好!而且以后我可能请你们帮忙啊!”民工团这才接受了这意外的“奖学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