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热播 沙溢:拍“受气包”受益匪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40  新民晚报

  家庭伦理大戏《婆婆来了》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男主演沙溢最近刚承认与女明星胡可处于甜蜜恋情中,在剧中却夹在婆媳之间受尽“夹板气”。他笑道“这段拍戏经历对我未来婚姻可说受益匪浅,我从中学到很多。”

  此剧说的是由沙溢、朱杰、顾艳演绎的婆媳恶斗和“凤凰男”遭难的故事。沙溢说,这角色情商很低,不会处理婆媳双方关系,老是两头受气,对母亲和媳妇都是敢怒不敢言,自己拍得很痛苦。沙溢说:“我是北方人,拍戏前我是大男子主义思想,但现在我学乖了,在媳妇和婆婆之间得当一座桥梁,让她们互相理解、包容、沟通。如在妈面前说媳妇好,买点东西给妈说,这是媳妇买的。”

  沙溢和胡可是因拍摄电视剧《闯荡》而相识相恋的。在人们印象中,胡可比沙溢显得更强势,女主角朱杰也笑称沙溢戏里戏外都是“受气包”。剧中还有场婆媳大打出手的戏,沙溢饰演的“奶嘴男”力挺母亲而对老婆动了粗。当他被问及自己如遇到此事会如何处理时,沙溢笑道:“我不会对媳妇动手,直接把她休了。”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实习生 黄一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