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菲做客《最佳现场》 打造“我的美丽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8:15  新浪娱乐
高晓菲做客《最佳现场》打造“我的美丽人生”

演员高晓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演员高晓菲做客《最佳现场》,与嘉宾国际知名造型师老黑畅聊美容服饰话题,根据特定的场景设置要求,高晓菲现场变装,打造红毯秀,惊艳全场,受到一致好评。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我的美丽人生》银子的扮演者高晓菲,昨日现身《最佳现场》。此次《最佳现场》一改以往的模式,现场邀请了著名造型师老黑作为专业指导,围绕“美容服饰”的话题展开讨论。

  因在《我的美丽人生》中饰演性格泼辣的可爱农村女孩银子而被大家熟知的青年演员高晓菲,在采访中表示,剧中造型土气,平常生活中,自己也往往以素颜为主,这次见到老黑老师,当然要抓住这个机会开始取经了。对此,现场记者团出难题,让造型师老黑在15分钟之内帮助高晓菲打造红毯秀。

  根据晓菲的气质,老黑为高晓菲选择了桃红色的修身小晚礼外面加了一件短款泡泡袖的小西服。服装搭配成功后,老黑又为高晓菲当场化很夸张很浓烟的烟熏妆,主持人以及现场记者团惊叹妆后晓菲变得超级大牌了。高晓菲自己也是很满意很喜欢。

  爱美爱时尚的朋友们。请锁定近期北京卫视文艺频道《最佳现场》,不要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