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赵立新版李侠比余则成更悬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8:17  新浪娱乐
《电波》赵立新版李侠比余则成更悬疑(图)

赵立新版李侠与孙红雷版余则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作为谍战戏的男一号,很容易被拿来和《潜伏》里的余则成比较。新李侠赵立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演绎的李侠是个多重身份的“千面人”,而且他比余则成的戏份更悬疑多彩。

  赵立新说:“余则成的身份一贯到底,李侠担负的角色却是多重的,他有一个军统特务的假身份,又以这个身份打入了汪伪特工总部,抗战结束后回归到军统,成为军统的情报处处长。军统改制成保密局之后,李侠又在保密局任要职。之后变身上海联络站的副站长,而他的真实身份又是延安派来的‘卧底’。总起说来,李侠可比余则成的身份要复杂的多,而且戏份也更悬疑多彩。”

  说到不自觉的“被比较”,赵立新坦言,《电波》算是中国谍战剧的“鼻祖”,很多有关传递情报的秘密方式,都被借鉴到《潜伏》中,“其实《潜伏》里的一些情节都跟《电波》有点相像,只是它比我们早播出而已。”与此同时,赵立新希望观众能够认可他演绎的新李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