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片甲骨》开机 费德南安茜再次有缘无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2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金马奖得主曹荣执导、郭亚平编剧,刘晓虎、李芯逸、邵文、方子哥、姚安濂、舒耀瑄、杜旭东、吴毅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第四片甲骨》日前在河南安阳开机,丑女无敌》中的费德南和安茜这次再次上演“有缘无分”的情感故事。

  《第四片甲骨》是国内首部以“甲骨文”考古为题材,以抗日战争为时代背景的大型悬疑抗战情感大戏。该剧的导演曹荣12岁开始习武,与他合作过的演员有成龙洪金宝李连杰等巨星,曾凭《义胆厨星》中的武打设计荣获第34届台湾金马奖的最佳动作指导奖。在演员方面,《丑女无敌》中最匹配却最有缘无分的费德南(刘晓虎)和职场丽人安茜(李芯逸)这次分别出演《第四片甲骨》的男一号古枫和女一号三小姐,两人在剧中延续了“有缘没分”的宿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