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秋晚走进赵薇家乡 孙燕姿新舞姿PK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2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芜湖月·中华情”9月22日晚将在央视一套直播。央视的鲁健、季小军等6名主持人联袂主持。除内地天后赵薇将复出演唱外,已经确定的阵容有蔡依林、萧亚轩、张韶涵、安七炫、凤凰传奇、何润东等,昨日,导演更向记者透露当红实力派歌手孙燕姿也将以全新姿态亮相秋晚,并献上舞蹈PK舞蹈天后蔡依林。

  赵薇生于芜湖,先后就读芜湖师范附小、芜湖市第十七中学、芜湖师范学校。导演郭霁红透露,赵薇前两年曾出席过中秋晚会,这几年的她现场唱功进步明显,到时赵薇的出场方式与众不同。按以往的惯例赵薇演唱家乡的歌曲几率很大,但也不排除演唱她的经典歌曲串烧的可能。

  郭霁红导演表示作为华语乐坛最炙手可热的歌手,孙燕姿外形非常符合《中华情》栏目所倡导的气质,加上她声线简单直接,是导演组一致通过的首选。孙燕姿、蔡依林现场不仅要拼歌,舞蹈方面的较劲才是最直接的对话。孙燕姿此前的MV、演唱会上也有舞蹈表演,但几乎都是“惊鸿一瞥”;蔡依林自《舞娘》后舞蹈越来越具特色化,像是彩带舞、无重力钢管舞、鞭转芭蕾等,为配合新专辑的时尚电子舞曲,蔡依林还特地排练了“Voguing 舞”。据悉,孙燕姿确定将在晚会上演唱新歌《奔》,蔡依林将演唱哪首歌还未知。而天后王菲能否加盟将成为众多天后同台竞技的最大谜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