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日记》接近尾声 SARA想和每个角色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1:39  新浪娱乐
SARA SARA

  新浪娱乐讯 由胡兵甘婷婷SARA等众多人气偶像加盟的青春励志剧《空姐日记》,其拍摄已经渐渐接近尾声。和剧组人员已经成为一家人的SARA难免有些不舍,更加珍惜最后在剧组的日子。

  作为歌手出身的韩国艺人SARA很欣赏张纪中导演。在剧组的日子里,私下了解了很多张导的剧作,更被张导拍摄的金庸武侠剧中的宏大场面及唯美画面所吸引,因此更期待《空姐日记》这部新剧与观众见面的日子。

  谈及此剧,SARA表示《空姐日记》反映了80后、90后年轻人的生活,剧情紧凑并且积极向上,涵盖了“亲情友情爱情”,是一部青春励志剧。剧中随着道德观、价值观,物欲追求的变化每个角色都有着鲜明的个性。敢爱敢恨,那么真实、让人感动,她觉得每个角色都值得去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