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版林黛玉:对新《红楼》黛玉裸死很惊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2:18  重庆时报
台湾版林黛玉:对新《红楼》黛玉裸死很惊奇

《娘妻》女主角张玉嬿来渝接受采访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20年前,一部亲情片《妈妈再爱我一次》不知让多少观众潸然泪下。20年后,这部电影的导演陈朱煌卷土重来,带来一部依然能让观众潸然泪下的苦情电视剧《娘妻》。

  昨天,广东卫视来渝推荐下半年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娘妻》就是其中一部,有着“台湾第一媳妇”的该剧女主角张玉嬿也出现在了现场。在《娘妻》中,张玉嬿扮演的秋菊,从17岁演到95岁,是位聪明贤惠、勤俭持家的女性。

  张玉嬿昨天告诉记者,观众看这部剧一定要带上餐巾纸,因为实在很感人。

  很多人不知道, 张玉嬿其实在台湾版《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对于最近正在热播的新版《红楼梦》,张玉嬿表示对于其中的黛玉裸死很惊奇。记者问她能否接受这种,她说除非片场没任何人,不然自己绝对不会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