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拍戏太较真 《电波》一场戏拍一晚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2:34  新浪娱乐
吕行拍戏太较真《电波》一场戏拍一晚上

吕行《电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唐德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日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伴随着该剧节节攀升的收视率,经典翻拍可以再造经典也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以故事的跌宕;细节的真实;人性的凸显而取胜的新版《电波》,自然也凝聚了各位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据知情人士透露说,有时候一场戏就会拍一个晚上。

  而这个说辞日前也从剧中赵子歧的饰演者吕行那里得到了证实。据吕行介绍说,这个剧组是个非常团结的剧组,大家经常会在一起讨论,比如哪场戏如何演会更好。自己印象最深的就是赵子歧误杀冯小昆那场戏。

  “赵子歧打死冯小昆那场戏,其实算是我比较煎熬的一场戏。由于那段时间工作确实很辛苦,那天晚上我之前就和导演商量这场戏怎么演,可实际拍摄的时候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拍那场戏从头一天晚上拍到第二天早上7点!后来我明白这场戏的时候是在飞机上,个人认为不好希望重拍,可是导演说已经可以了,个人不是很满意!还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包括和赵立新老师的戏!”

  在剧中,吕行把那个拥有着丰富浓烈的感情、愿意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很好的坏人赵子歧诠释的淋漓尽致,叫人欣然接受他的坏。而这显然与吕行认真揣摩角色的“较真”是分不开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