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导演和制片人看到了我身上朴实的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3:38  新浪娱乐
杜淳:导演和制片人看到了我身上朴实的东西

杜淳饰保安国梁

杜淳:导演和制片人看到了我身上朴实的东西

杜淳朴实一面

杜淳:导演和制片人看到了我身上朴实的东西

杜淳演保安热心助人

  新浪娱乐讯 新近全国上星播出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红色偶像”杜淳颠覆自己以往英雄形象,发掘新戏路,扮演了一位朴实忠厚的小保安,杜淳说,是导演和制片人发现了自己身上的朴实气质。

  生于80后的杜淳生活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潮男”,时尚现代,对于电子产品尤为钟爱,衣着打扮也紧跟潮流。他演的很多红色经典剧都深入人心,像《敌营十八年》中的团长江波,《51号兵站》中的“小老大”,《走西口》中的田青,都给人以英武帅气的感觉。所以,单单看表面,绝对无法将他与朴实的小保安划成等号。

  这次能够扮演国梁这个角色,对杜淳来说既有新鲜感,又很熟悉,他非常感谢导演和制片人的挖掘,对于自己的表演也充满了自信。“我觉得发挥得挺好的,不能看我现在这个样子,好像不太像保安,呵呵,其实真正从戏里出来,那个感觉是对的!导演和制片人在此之前就有看到我身上朴实的东西,骨子里的朴实,这可能也是他们选择我来出演的原因吧。”

  在剧中,杜淳演的保安不仅热心助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他们提出的各种要求,而且,面对自己的仇人,最终也能够以一种宽大的心胸去面对,他的善良和勇气赢得了小区居民的喜爱,赢得了不喜欢他的人的尊重,也赢得了姚芊羽演的小保姆的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