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出席《电波》专家研论会 赵子歧当场被点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4:01  新浪娱乐
吕行出席《电波》专家研论会赵子歧当场被点名

唐德国际传媒董事长吴宏亮(左)与吕行合影

吕行出席《电波》专家研论会赵子歧当场被点名

《电波》专家研讨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赵立新、吕行、邹涵虹等主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眼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随着剧集的播出,网络上也渐渐出现一些质疑之声。而在近日举行的《永不消逝的电波》专家研讨会中,各方人士对该剧已然给出了超高评价。特别是饰演赵子歧的吕行还被专家当场点名,赞其演技不凡,后生可畏。

  有老版电影的珠玉在先,新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难免会在比较中遭人诟病。在顶住各方压力的情况下,《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组在鏖战了4个多月之后,终于将一部全新的《永不消逝的电波》的电波呈现给广大观众。

  有专家指出:《永不消逝的电波》有它独特的价值和魅力。它既忠实了原著,又丰富、发展、提升了原著,所以电视剧版可以经得起比较看,也可以经得起独立看。电视剧版赋予了电影版极大的丰富性,包括人物的复杂性和真实性以及人物塑造上的差异性。对人物塑造的差异性追求,在这个作品里体现的非常吸引人。其故事情节非常紧凑精细,真正达到了高潮迭起、好戏连台、从高潮到低潮,从低潮到高潮、大家能够抓住、欲罢不能的目的。

  而在电视剧市场追求演员大牌效应的今天,《永不消逝的电波》真正秉承了“用合适的演员演合适的角色”这样的宗旨,演员虽然不是一线,但表现的相当不错。对于吕行在《电波》中的表现,当天的专家们一致给予好评:虽然自毁形象,但依然演绎出了厚重的男人味,令人过目不忘。其敬业精神和演技都值得学习和推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