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福》麻辣婆媳 农村老太PK城里寡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4:30  新浪娱乐
《全家福》麻辣婆媳农村老太PK城里寡妇(图)

《全家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新执导,王茜华、张少华领衔主演的三十集大型家庭情感电视剧《全家福》,已于9月15号在北京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该剧横跨了改革开放30年,讲述一个“七口人、六个姓”的特殊家庭,在30年风风雨雨中的分分合合。

  剧中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无疑是王茜华饰演的纺织女工张红秀与张少华饰演的婆婆周氏之间的婆媳大战。一个是死了丈夫的城里精干寡妇,一个是守着儿子多年的农村彪悍老太,这一对婆媳,可都不是省油的灯。当周天平(霍青饰)娶了张红秀一家子过门,这场“婆媳大战”就不可避免的展开了。

  周氏的刚一出现场,就给这个七拼八凑在一起的大家庭来了个下马威。看到儿子娶的新媳妇居然还带着前任婆婆和两个儿子!顿时火冒三丈,引发了剧烈的家庭地震。虽然周氏最初给儿子和儿媳之间制造了很多阻碍,但不难看出,周氏是一个本性善良性格直爽的老人。随后家中遭遇困难时,她选择站出来主持大局,可谓是这个大家子中的灵魂人物。而在得知红秀怀孕后,她的态度也立即有了180°大转变,宁可变卖老家的房子和猪,也不让红秀受苦。

  而红秀在面对周氏的百般刁难时,虽然处处以媳妇的孝道忍让,却坚守自己的原则不放:对两个孩子要公平对待,对前婆婆要照顾到底。比周氏更难的是,摆在红秀面前不光有个麻辣婆婆,更有一个“后妈”的头衔。面对来自各方的压力,红秀只能坚忍为家,并不时的要与婆婆和孩子们斗智斗勇。

  可以说,这一对婆媳从最初的对抗、斗智斗勇,到后来的力挺、相互扶持,都体现了麻辣媳妇自强与独立的气质、麻辣婆婆善良与幽默的本质。前有中国版“阿信”一样坚强守家的张红秀,后有干净利落、精打细算的当家婆婆,正是这一对麻辣婆媳使得一家人在30年的风风雨雨中得以其乐融融,并最终走进了幸福安康的美好时代。

  《全家福》呈现了一个寻常百姓之家最真实、最鲜活的生存状态。一个媳妇、两个婆婆、老老少少七口人的家长里短。无论孰是孰非,讲不清的是理,叙不完的是浓浓的深情。北京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段,全家福正在热播,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