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剧情波折 赵子岐重生李侠虎口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4:33  新浪娱乐
《电波》剧情波折赵子岐重生李侠虎口救人(图)

李侠

《电波》剧情波折赵子岐重生李侠虎口救人(图)

吕行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在央视热播,剧情不断掀起一阵又一阵起伏波折。大家都为李侠(赵立新饰)的危难处境而担忧,为赵子岐(吕行饰)的堕落而叹息,为今井一的老谋深算而愤怒,为叶兴城的丧心病狂而痛恨。

视频: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依然狡诈残忍的叶兴城在被关押一年后,向冯小昆(邹涵虹饰)出卖了赵子岐,并用语言陷阱让李侠上当,何兰芬(焦俊艳饰)和小扣子面临暴露的危险。但冯小昆对叶兴城的奇怪举动拯救了李侠一家,原来是对局势的判断让她希望投靠军统。李侠从烟花柳巷中找出已不成人形的赵子岐与之会面。为表诚意,冯小昆设计将监狱中被关押的军统人员全部放出,为赵子岐赎罪。

  抗战结束后,李侠表面上回归军统,实则继续着自己的卧底生涯,矛盾地面对兄弟与信仰之间的关系。在李侠何兰芬的撮合操办下,赵子岐与冯小昆结为连理,并成为他们的邻居。借为赵子岐冯小昆拍摄婚纱照之时,何兰芳偷出了将被处死的共产党员名单,情报转移到延安后,中共中央向国民党施压要求放人,但在交接时,李侠却被告知少了五人。究竟赵子岐在人员交接时做了什么手脚,李侠和赵子岐的兄弟情分到底还剩多少?请观众朋友们收看今晚央视一套黄金档新《电波》第33、34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