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寻找下一个余则成“相中”王学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4:3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帆)“余则成”似乎已经成为国产谍战剧不可超越的经典形象,虽然谍战剧风潮还“意犹未尽”,但真正能够与《潜伏》比肩的作品实在寥寥。9月18日,由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暗红1936》即将在太原和西安两地开机,这部融合了谍战、情感、史诗等多种风格的大戏,自筹备伊始便吸引了众多明星大腕的关注,最终,王学兵脱颖而出,将饰演男一号武仲明。

  《暗红1936》未拍先热,尤其是剧中的男一号武仲明,是一个性格非常复杂、身份也在不断变换的角色:小时候,意外分开的两兄弟走上不同的道路,投身共产党的弟弟武仲明因为被捕面临枪决,而成为中统特务的哥哥武伯英毅然“狸猫换太子”代弟赴死。而共产党方面将计就计,决定由武仲明冒充武伯英混入敌人内部,促成张学良和共产党的合作……

  据悉,王学兵目前已经进入剧组开始试装。制片方认为如果将武仲明塑造成功,将又是一个余则成式的经典荧幕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