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昊《天行健》饰闻一多 长衫围巾惟妙惟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4:46  新浪娱乐
张昊《天行健》饰闻一多长衫围巾惟妙惟肖

张昊被赞饰闻一多惟妙惟肖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清华大学百年华诞而创作的历史剧作《天行健》即将与观众见面,该片再现了清华辉煌历史,也再现了众多历史名人。实力演员张昊在片中饰演爱国主义者闻一多,在一场戏中,张昊身着长衫,带着长围巾,被剧组称赞饰闻一多惟妙惟肖。

  《天行健》讲述了清华大学自建校到新中国解放后,研究开发原子弹期间,清华大学经过的起伏动荡。剧中,清华的三任校长室全剧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通过这三位校长展现清华学堂自建立之初就已形成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剧中,实力演员张昊饰演著名的爱国主义者闻一多。张昊表示自己为了能够饰演好闻一多的角色,找到许多相关资料,帮助自己理解角色,也看了许多闻一多先生的作品。张昊认为闻一多是一个非常耿直不屈的人,他见不得任何的不平,也见不得中国当时的战乱,他的脾气容易激动,但是对待战友和需要帮助的人非常温和。在一场戏中,张昊饰演的闻一多蓄着为抗战而留的长须,身穿长衫,带着长围巾,奋笔疾书,因支持抗战而激发的创作激情让他面带笑容,被剧组称赞饰演闻一多无论型、神都惟妙惟肖,引人入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