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央视近尾声 阎娜刘磊同表要惜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4:52  新浪娱乐
《电波》央视近尾声阎娜刘磊同表要惜缘

阎娜饰演路梦惠

《电波》央视近尾声阎娜刘磊同表要惜缘

刘磊饰江口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自8月31日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收视率逐渐飙高,剧中除了李侠颇受关注外,几位看似陪衬却戏份出彩的角色也成为观众谈论的对象。一个是李侠的恋人路梦惠的扮演者阎娜,一个是日本军官江口的扮演者刘磊。两人分别坦言作为年轻演员,自己的收获很多,不仅在拍戏时得到了锻炼,更是通过角色让现实的自己更加珍惜,珍惜爱情,珍惜亲情。

  阎娜――路梦惠让我更坚强

  为了革命理想,路梦惠坚贞不屈,为了不暴露爱人李侠,她选择舍生取义。这样的情节感人肺腑,气质女生阎娜也走进观众视线。她说接拍以前她很难想象那个时期的女人的爱情观是什么样,饰演路梦惠的三个多月时间里,阎娜传神地演出了路梦惠既美丽大方又勇敢坚强的性格,如今看到成片获得各方好评,阎娜说是路梦惠让她更加坚强,“现在我才明白她们的爱不仅仅是小爱了,是真正升华成一种大爱。所以现在我们得珍惜当下,乐观地活着。”

  刘磊――江口让我更念家

  江口是日本特务机关76号里今井一手下的打手,凶恶残暴,但在拷问共产党员时,他也曾经被打动,唤起了内心的良知,流露出原本天真的日本大男孩儿的一面,怀念起远方的爱人和靠做寿司养家糊口的母亲。刘磊在表演这个人物内心纠结的一面时,也有自己的小感慨,“打手对于江口来说是他的一个谋生的手段而已,每个人内心都有很柔软的一面,在我看来,那就是亲情。”电视剧在播出的时候,刘磊选择与父母一起看这部片子,他说通过扮演江口更觉得家人的珍贵,“多跟家人在一起,珍惜这种温暖的时间,真的失去时也不会觉得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