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祥学于荣光身兼多职 桃花镇帮方力申唱昆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27  新浪娱乐
海祥学于荣光身兼多职桃花镇帮方力申唱昆曲

海祥培训方力申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电视连续剧《风雨桃花镇》正在云南昆明玉龙湾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不仅吸引了众多演员加盟,包括港星方力申邓丽欣,更有新七小福的海翔和冀涛,以及实力派演员岳跃利、郭达、高明等人倾情加盟。著名演员于荣光除了担任该剧主演外,更身兼监制、“带班师傅”、“环保大使”等多职,而曾与于荣光多次合作的新七小福队长海祥也有样学样,不但在剧组客串起临时演员、现场音乐指导,还替方力申当了一次替身。

  海祥桃花镇上“全面发展”

  之前曾有新闻报道,身兼多职的于荣光除了担任监制和反一号外,还带动剧组注重环保,连一丝一毫的美术细节都要亲自过问,而师从成龙的海祥,除了在师父成龙身上学会“眼观六路”外,还在近年来频频与成龙合作的于荣光身上学会了“耳听八方”。

  除了演好自己的角色“卢小毛”外,海祥和同属于新七小福的冀涛在没戏的时候也会来到现场,除了研究其他演员如何演戏外,还会主动帮场工、茶水的忙,更在剧组加入了临时演员,届时热心的观众朋友们不妨在剧中找一找海祥的身影,看看有没有穿帮。而在冀涛饰演肉疙瘩一角时,有一场酒坊把酒酿好,然后大家齐声唱歌的场面,海祥和冀涛更拉上方力申一起现场作词作曲,临时发挥出一首类似《红高粱》的酒歌,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惊讶不已。而海祥和冀涛表示:“其实我们谈不上临时发挥,而是把脑海里的旋律借鉴了一些运用到剧里,再说唱歌跳舞也是新七小福队员的基本要求。”

  海祥给方力申当替身

  在剧中,方力申饰演的龙三喜还有一段“昆曲情结”,号称贾宝玉的龙三喜在剧里除了被人笑话像个姑娘之外,昆曲也打造了龙三喜的性格特点。早在开机初始,京剧科班出身的海祥就积极的教方力申一些基本的唱念做打和架势,但由于剧组要求特别严格,最后出于剧情的需要,最后决定让海祥给方力申当替身唱昆曲。

  对于这一决定,海祥居然有点紧张:“虽然说戏曲都是相通的,但是我是京剧出身,能不能拿捏好昆曲的架势,我还有点儿担心。”对此方力申倒是挺支持好兄弟海祥,他表示:“听到海祥替我唱昆曲的决定,我真是长出一口气,我怕我学的不到位演不好,所以这次我一定全力支持海祥,我相信他能唱好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