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不惧“西风烈” 《青树》挑大梁收视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30  新浪娱乐
王雅捷不惧“西风烈”《青树》挑大梁收视告捷

王雅捷 《青树》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天津、河北、甘肃和内蒙古卫视播出的西部风情情感大戏《青树》已经收尾。作为首部反映西部民俗民风的电视剧,《青树》中的大漠、戈壁和胡杨林等独特的西部风情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特别是在剧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青树的王雅捷出色表现,备受好评。为了完整再现西部风情和真实的民风民俗,顶着“西风烈”拍完该剧的王雅捷兴奋不已,直呼自己没有白受苦。

  《青树》虽然是围绕女主角青树的复仇和感情展开,但是剧中有不少西部边疆特有的风景更是牵动观众的心。戈壁、大漠和胡杨林这些即使在影视剧中都不多见的美景,在剧中随处可见,尤其秋天的胡杨林,一片金黄,美不胜收。扮演女一号的王雅捷手持猎枪穿梭其中,令人羡慕不已。

  据悉,剧中的场景全部是在新疆的塔里木河流域的巴音郭楞州实景拍摄,而这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胡杨林区。不过,说到拍摄过程,女主角王雅捷却叫苦不迭,“气候非常干燥,而且经常有沙尘暴侵袭,真是名副其实的西风烈啊。我的手和脸上皮肤全部都皴裂了,擦任何护肤品都毫无意义。”不过,王雅捷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作为剧中绝对的一号角色,几乎占有全部戏份的王雅捷在拍摄地坚持了半年多终于顺利杀青回“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