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穿剧《宫》片花流出 泄露杨幂三段隐秘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7:16  新浪娱乐
清穿剧《宫》片花流出泄露杨幂三段隐秘恋情

《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清穿剧《宫》因为于正与湖南广电的再度携手引人关注,尽管制作方一直采用低调处理的手法,但是自从北京电视节片花面世以后,外界对该剧的兴趣有增无减。日前《宫》已经在横店杀青,转入后期制作阶段,据称将运用大量玄幻手法渲染穿越概念,成片会让观众大饱眼福。最近预售版的片花在坊间悄然流传,制作方称这个版本的片花只是为 视频:清穿剧《宫》片花流出 泄露三段隐秘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了在北京电视节上给购片方一个粗略印象而做的,并不希望大范围流传。但是性急的“穿越迷”还是通过这个简约版片花看出不少端倪,尤其是主演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等人的恋情在片中若隐若现,暴露出不少苗头。

  冯绍峰-徐麒雯  旧情人成叔嫂

  冯绍峰与扮演四福晋金枝的徐麒雯是上戏校友,两人02年相恋,04年因其他原因分手,这次再聚宫中却已物是人非,剧中的徐麒雯成了八阿哥的皇嫂。即便如此,两人仍有不少对手戏,且配合十分默契。据说在拍戏期间两人态度坦然,似乎还有不少共同话题,外表看不出任何尴尬。却不知两人是否在戏外还在演戏。

  杨幂-何晟铭  生死恋成往事

  在《美人心计》中已有过一段“生死恋”的杨幂和何晟明在《宫》的前半部中再续前缘。穿越而来的晴川是雍正的忠实粉丝,穿越到清朝后,爱上四阿哥并默默跟随,两人之间也甜蜜的上演了一幕幕“英雄救美”、“暗传情愫”的戏码,却在“终成眷属”时被八阿哥“插足”成功,从此前缘尽断,四阿哥“怀恨一生”。而在片花中两人眼神怪异,似乎颇多隐情。

  杨幂-冯绍峰  假戏做成真?

  杨幂最近人气暴增,冯绍峰也是华谊兄弟的新宠。两人门当户对身价相当,在《宫》中似乎颇有假戏真做的成分。坚定不移如晴川,也被八爷的甜言蜜语、倾心守护所打动,移情别恋。剧中二人有不少激情吻戏,都顺利过关,两人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好,冯绍峰更是亦假亦真,借戏爆出“惊人之语”,不知是否勾动女方内心涟漪。

  场景一:八阿哥追晴川,晴川不答应。

  晴川:你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冯绍峰:那你还是把人给我吧。

  场景二:大婚前,八爷去探望晴川。

  晴川:我不嫁给你了。

  冯绍峰:你不嫁给我,我嫁给谁啊?

  话说在《宫》中,杨幂本来对四阿哥何晟铭情有独钟,可是最后却被八阿哥冯绍峰上手。何晟铭得到了江山社稷,冯绍峰抱得美人归。而徐麒雯最终隐匿深宫不知所终,其中情节在片花中也若隐若现,似乎若有所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