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佳《西厢记》戴上亿珠宝 重金打造崔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8:48  新浪娱乐
宋佳《西厢记》戴上亿珠宝重金打造崔夫人(图)

美艳宋佳

宋佳《西厢记》戴上亿珠宝重金打造崔夫人(图)

宋佳笑容灿烂

宋佳《西厢记》戴上亿珠宝重金打造崔夫人(图)

开机仪式

宋佳《西厢记》戴上亿珠宝重金打造崔夫人(图)

众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大戏《西厢记》在西安大唐芙蓉园举行了开机仪式。作为该戏重量级的演员,宋佳身着华美戏服登场,引得台下一片赞叹。而最为吸引人的还数宋佳佩戴的这套价值连城翡翠珠宝首饰,达到了6000多万元。

  据了解,为打造崔夫人雍容华贵的相国夫人形象,国内知名翡翠珠宝商不惜重金,特地为宋佳提供了价值上亿元的翡翠珠宝,奢华程度可见一般。而七彩云南的珠宝与宋佳高贵典雅、雍容华贵的气质相得益彰,为宋佳更添成熟美韵。

  宋佳介绍,自己在《西厢记》中所佩戴的珠宝全部由该公司提供。宋佳说,“这些翡翠珠宝一直被锁在保险箱里,只有拍摄时才会取出来。为确保首饰的万无一失,珠宝商还特意安排了贴身保镖保护宋佳及其身上的珠宝,拍完后,再马上送回保险箱。”

  除了上亿珠宝吸引眼球外,新版《西厢记》增加的“崔夫人”感情戏份同样令人期待。因为对于《西厢记》中崔夫人的认识大都是世故的丈母娘,但新戏却赋予了这个人物更为生动的形象和曲折的情感经历。

  宋佳表示,崔莺莺的曲折爱情是崔夫人情感经历的真实写照。“崔夫人原本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她与实力派演员马晓伟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后被迫嫁给相国。多年后,这对恋人再次相见,当初的恋人已经出家。”这也为后来剧情的发展埋下了伏笔。

  对于古装戏,宋佳可谓轻车熟路。宋佳表示,此次自己除了在造型上更加华美外,在演技上也会超越《尘埃落定》理的土司太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