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19日登央一 53岁刘威演41岁张国强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8:3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张国强刘威牛莉、张博、刘芸等主演的电视剧《牵挂》,将于9月19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这是央视影视部改革之后,央视首次推出的家庭情感大戏。

  《牵挂》走平民剧路线,张国强扮演的男主人公面临中年下岗、母亲病亡、妻子离婚等人生重大变故,事业、感情、伦理和道德同时遭遇考验,但是导演和编剧用轻松幽默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情节,以及男主人公豁达乐观的人生态度,传达给观众一种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的人生态度,避免过于苦情。张国强扮演的牛建国,也有着“新时代新好男人”“不抛弃、不放弃、不垂头、不丧气”的执着形象。

  对于为什么选中以《士兵突击》、《团长》、《顺溜》等军旅题材剧成名的张国强,黄力加导演表示:“虽然他演的都是打啊杀啊那种热血男儿,但是我一看他的形象,就感觉他有特别细腻和柔情的一面。”张国强自己也告诉记者:“其实这类家庭情感戏演起来更得心应手,因为与生活更贴近,在生活中随便拿一段就可以借鉴。”他表示,自己最牵挂的是父母的身体,因为他拍这部戏时父母病倒住院,母亲甚至因为医院病床不够而睡在走廊上,让他很心痛。对于在老家佳木斯的11岁的儿子,他也没有时间陪伴。他希望以后减少工作量,陪父母去全国旅游一圈。

  牛莉在剧中扮演张国强的妻子。她现在生活中最牵挂的是自己2岁半的小女儿。老戏骨刘威更是挑起了一家之主的角色,以53岁的年龄扮演41岁的张国强的父亲,表演相当具有挑战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