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播出再掀高潮 吕行被赞哭功了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26  新浪娱乐
《电波》播出再掀高潮吕行被赞哭功了得(图)

吕行《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红色翻拍经典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日前已经播出过半。环环相扣的剧情让观者看得欲罢不能,甚至还在不少人中间掀起了“电波”热。李侠(赵立新饰)在危难中完成任务,赵子岐(吕行饰)上演戏中戏请君入瓮,都成为该剧新的看点。特别是剧中吕行饰演的反一号赵子歧,还以自己独特的哭功征服了不少人。

  在李侠与赵子歧设计试探叶兴城的那段戏中,吕行上演戏中戏。剧中,他变身成一个风流浪子,深夜跑到叶兴城家,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编了一段传奇故事。当他声泪俱下的把自己的遭遇讲完的时候,就连叶兴城的老婆——女土匪郭冬梅都被感动了……

  吕行笑说:“这段其实很戏剧,因为本身就是在编故事骗人。尽管哭的挺真的,但心里一直偷着乐。”

  同时,吕行也向我们详述了他另外一段展示哭功的经历,就是李侠的共产党身份被识破以后,被关在了军统监狱。有一次,赵子歧通过职务之便把他接出来一起给儿子过生日。这完全是一场男人戏,兄弟之间特别交心的对话。“就是演这场戏,演起来没收住,眼泪一个劲往下掉,引得对面的赵立新也哭起来。其实这场戏本来不用哭的,但是当时情绪非常饱满,拍着拍着就哭了。两个男人哭起来,没收住,哭得起劲,导演在旁大声叫好,直说收到了意外的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