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拍《电波》意外受伤 称演员是危险活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28  新浪娱乐
吕行拍《电波》意外受伤称演员是危险活儿(图)

吕行《电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赵立新、吕行、邹涵虹等主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反响热烈。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和延伸,从一开始就以被冠以“反派赵子歧”的吕行,不仅没有叫人厌恶和憎恨,反而是因为他的真实和真诚感动了很多人,也让人不禁对这个反面人物垂涎有加。

  作为一个新增加的贯穿全剧的人物,吕行饰演的赵子歧分量极重。人物境遇的巨大反差,矛盾的日益激化,都让吕行从开始的不敢相信到开始怀疑,再到纠结以致最终情绪崩溃,这些变化都让吕行承受了很多的痛苦。吕行曾表示说,他本来是个很活泼的人,但是在拍这个戏时却时时变得压抑,内心很是煎熬。有时候,竟然会真的分不清是在剧中还是在现实中,甚至在会拍摄时,本来不需要哭的时候,却是因为情绪到了,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据悉,除了在剧中因为兄弟的背叛等因素造成的心理的创伤之外,“久经沙场”的吕行在片场拍摄时也还经历了一次意外。

  吕行透露,他在剧中拍摄一场教妻子打枪的戏时,把眼皮给崩了。“原本以为没什么事,就继续拍,结果过了两天看东西时都还是重影。”

  在电视剧《神枪手》以及《花篮的花儿香》中,吕行都是一顶一的使枪高手,这次却也因为枪意外受伤。吕行笑称,其实演员也是个危险活儿,这些都在所难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