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开播 朱丹戏里戏外都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3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爱上女主播》开播朱丹戏里戏外都抢镜(图)

朱丹“小鸟依人”和张赫走红毯

  因为贴着“浙江卫视首部自制剧”和“一姐朱丹首当主演”两张标签,电视剧《爱上女主播》的开播自然极尽奢华之能事。如果你昨天路过省广电集团,就会发现从来没有一部电视剧的开播盛典会如此隆重,就连集团门口的那块草坪都被“征用”布置成了红毯秀,还敞开大门欢迎路人驻足观礼。

  红毯秀超低调

  朱丹很像巧克力

  尚雯婕因为献唱片尾曲被安排第一个出场,她依然延续着近来Lady Gaga式的出位风格,米色泡泡袖连衣裙,浓重的烟熏妆,让那双炯炯有神的黑眼睛大得有些恐怖,人群中马上会意地爆发出惊叹,“Oh,my Lady Gaga !”

  在戏里与朱丹狠斗的杨谨华昨天则走优雅路线,她一出场,所有男摄影师都不约而同地从喉咙深处发出低吼——绛红色的及地长裙、迷乱的碎波浪卷发,尤其是腰部的镂空露出小蛮腰,把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凸显得恰到好处。

  相比之下,朱丹的红毯造型就太过低调,她小鸟依人地挽着张赫,一路保持爽朗的招牌式微笑,想用亲和力抓住现场的观众。可是她的小麦肤色,配上巧克力色抹胸小礼裙,以及同色系的短发、项链,远远望去,就像一颗巧克力,并不闪耀。

  首当主演糗事不少

  朱丹拍“裸戏”急着脱衣

  《爱上女主播》是朱丹第一次以女主角的身份亮相电视荧屏,不仅要和韩国演技派男星张赫演对手戏,还要和“台湾偶像剧女王”杨谨华飙演技,观众最关注的自然是她的演技。不过在发布会上,朱丹很聪明地为自己找好出路,“不要用演技来衡量我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徐丹萍这个角色有80%就是我自己的经历,我完全是本色演出啦。”

  不过作为演艺圈新人的朱丹,还是自曝了不少糗事。比如她在剧中尺度最大的那场“裸戏”——和男主角张赫在日本温泉共浴时,有一段背部全裸的戏。“当时我完全豁出去了,一边默念‘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一边把自己脱了个精光,后来导演说,我脱得太快了,要慢慢把浴衣褪去才显得唯美。”说到这里,朱丹脸红了。

  剧中她和张赫还有吻戏,那是朱丹的荧幕初吻,也一样状况百出。“第一次拍吻戏,不知道要怎么吻,我就跟木头一样杵在那里,还好张赫来了句:Follow me!然后就教我头该怎么摆。”然后很得意地强调,“我很幸运,我的荧屏初吻献给了一个这么nice的男人。”

  做足个人秀

  “恨嫁”朱丹现场征婚

  当然媒体对朱丹的兴趣不仅仅是演技。其实《爱上女主播》从开拍到开播都备受关注,和朱丹与宋柯的绯闻一路伴随分不开。可惜剧还没播,她和宋柯的恋情就告吹了,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借感情制造话题。在媒体专访环节,她感叹道“好久都没人追”,“很多人都觉得我不可能被剩,肯定有很多人追,其实我很久都没人追了。”朱丹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恨嫁情绪,还说年轻的时候觉得事业最重要,而现在更想有个家。记者问她想找个怎样的人,她想都不想就说:“想找个内心强大的人。”

  这句话很耳熟吧,没错,当初她在承认和宋柯恋爱时就是这么评价老宋的。至于为什么最后还是没嫁老宋,朱丹又改口说:“不是每一个内心强大的人都适合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