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宣传《爱上女主播》 不怕跟谢娜比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47  北国网-时代商报
朱丹宣传《爱上女主播》不怕跟谢娜比演技

朱丹

  朱丹最近频频亮相各大媒体为自己出演的新剧《爱上女主播》“吆喝”,这也是她第一次以女主角的身份亮相电视荧屏,不仅要和韩国演技派张赫演对手戏,还要和“台湾偶像剧女王”杨谨华飙演技,自然值得期待。该剧9月21日将在浙江卫视独家首播,昨日,该剧在浙江卫视举行了大型首播礼,虽然首次“触电”,但被问及与另一女主播谢娜哪个演技更好时,朱丹希望有部戏她们同时参演,到时让观众做评价。

  海外版权已卖天价

  国产剧的海外市场一直是冷热不均——古装剧卖得比时装剧好。而近年来古装剧遇冷,国产剧的海外市场销售表现更是不尽如人意,但此次《爱上女主播》的海外版权销售是个特例,情况出乎我们的意料,“东西亚地区的版权已全部销售一空,日本的版权也被抢购了。”昨日该剧的制片人吴毅向记者透露。

  投资2200万元的《爱上女主播》,其中有一半的钱是花在演员片酬上,但吴毅表示“花得很值”,借助韩国明星张赫强大的海外市场号召力,制作精良的《爱上女主播》在日本市场非常受欢迎,“通常国产剧的海外版权一集卖5000美元都是很困难的,但《爱上女主播》卖得非常好,张赫在日本市场的影响力大大超出了我们之前的预期。”吴毅昨天骄傲地向记者透露,创下自制剧投资之最的《爱上女主播》未播先火,不仅已收回2200万投资成本,海外版权更是卖出天价。

  朱丹让观众帮她PK谢娜

  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出演《爱上女主播》女一号,吴毅对朱丹评价很高:“一开始还担心朱丹的表演会比较吃力,尤其容易被杨谨华、林保怡这样的大牌压下去。拍出来后一看发现朱丹演得很不错,一点都不生涩。”在《爱上女主播》中的徐丹萍一角,表面有着灿烂笑容,内心却无比压抑,有很多的内心戏,对朱丹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作为女主播中少有“触电”的人,媒体免不了要拿她跟已多次在影视剧中演绎过不同角色的谢娜相比,对此朱丹自认比较吃亏,“我觉得她演的戏都挺不错的,不过拿我演的徐丹萍跟她比实在没有可比性,毕竟这是我演绎的首个角色,而且还是本色出演。”所以朱丹希望,有机会跟谢娜在同一部戏中飙戏,“到那时让观众比比我们的演技吧。”

  本报记者 高宏文并摄电自杭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