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粟裕大将》发布会 后辈杨了领衔女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2:28  新浪娱乐
《粟裕大将》发布会后辈杨了领衔女主演

杨了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开拍的抗战大剧《粟裕大将》,今天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内地新人女星杨了,将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周颜”一角,为这部灰色调的男人戏独添一份彩色。

  现如今未满20岁的杨了,虽然年纪不大,却已出演几部作品,外型清新出众,演技也是精巧纯熟。为了符合《粟裕大将》中“周颜”一角的纯真活泼,导演几乎是第一眼就看中了外型尤为符合的杨了。

  因为此次出演的角色是个文工团女兵,所以自打确定出演以来,杨了便每天练习舞蹈。谈到首次出演军旅剧,杨了坦言尽管可能辛苦,但也是做足了心理准备。相信不久的将来,定可以见到她在剧中出色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