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发布会 苏茂洋挑大梁演孙敬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2:29  新浪娱乐
《知青》发布会苏茂洋挑大梁演孙敬文(图)

苏茂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长篇电视连续剧《知青》在黑龙江黑河市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知青》展述了1968到1978年间,中国百万知青在北大荒开荒拓地的成长历程。作为国内新生代演员中代表的佼佼者的新人演员苏茂洋,也受邀出演本剧。

  通过近年来在电视剧、话剧等作品中出色的表演,苏茂洋日渐成熟精进的演技受到了不少导演的青睐。《知青》中,他将出演性格叛逆乖张、胆小任性,却又善良纯真的小地包孙敬文。体验那段上山下乡的特殊年岁,经历那些悲欢离合的故事。

  谈到出演《知青》,苏茂洋坦言这既是份荣耀,也承载了自己更多的回忆与依托。素日对那段革命激情岁月就饱含别样的苏茂洋,拍摄时更是用心勤奋。即便每天超过十小时的工作,他也毫无怨言,直言:“能够过一遍父辈们经历过的热血岁月,这样也值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