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浙江卫视将首播 朱丹戏外要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33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王怀宇

  将于本周日首播的浙江卫视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昨日在浙江卫视演播大厅华丽启幕,主演朱丹、杨谨华、张赫、林保怡及吴建悉数走红毯亮相。前段时间频频亮相各大媒体宣传的一行人,这次回到了“娘家”浙江卫视为《女主播》“吆喝”,所有主演均盛装出席,相当配合。第一次以女主角身份亮相电视荧屏的“自家人”朱丹,昨日在现场有问必答,更是向在场记者表示,自己这个“女主播”的梦想,就是“我要征婚,期待快点恋爱结婚”。

  自己和谢娜没有可比性  

  与张赫、杨谨华、林保怡这样大牌又专业的资深演员合作,朱丹在镜头前相当自信。对此朱丹说自己有“秘籍”——“因为剧中的人,就是我自己,只要本色出演就可以了”。片中朱丹饰演的徐丹萍,从“主播备胎”到“电视一姐”,在努力中收获了事业,更得到了爱情,这和朱丹10年来的经历非常相似,“有时候觉得根本不用演。这3个月的拍摄让我回忆起往事,和电视台有关的日常工作及爱情,都是我的现实生活。”

  在《爱上女主播》拍摄期间,曾传出朱丹和谢娜为争“内地主持一姐”而“唇枪舌剑”,昨日被制片方大赞“朱丹比谢娜会演戏”,让拥有当家花旦和网络票选主播女王双重身份的朱丹有些受宠若惊,立刻在现场澄清,觉得自己和谢娜没有可比性,“谢娜比我有经验,我们风格也不一样。我其实有和谢娜联系解释,但因为是私下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她表示自己和剧中的徐丹萍一样,不喜欢恶意竞争,“徐丹萍在剧中很幸福,有青梅竹马的爱人和进入电视台之后的恋情,我自己也是一样,我觉得善良的人,戏里戏外都会幸福。尽管我也有遗憾,但不至于不幸福。”吃过了戏里当卧底、挨耳光的苦,朱丹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尝试演戏,但已学会了“走心”的演绎方式,希望大家能看到真诚的朱丹演绎真诚的徐丹萍。 

  不甘做“剩女”现场征婚

  在和宋柯经历了一段“最终化为友谊”的恋情之后,朱丹坦言,自己10年前觉得工作是第一的,家庭永远排在后面,“可现在觉得,家庭是女人最终的归宿,婚姻现在变得特别重要。”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曾坦言自己“形单影只”、“做剩女很久”的朱丹表示:“以前我说都没人信,可我真的没人追呀,我写微博就是要表明态度!”在戏里,徐丹萍找到了心仪的结婚对象,在戏外放话要“征婚”的她,依旧表示自己想要找一个内心很强大的男人,但被记者问及宋柯不是“内心很强大的男人”吗?朱丹却说:“不是每一个强大的男人都适合自己。”

  其实,外界对朱丹感情问题的追逐与猜测,让她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所以我索性什么都说,也不瞒着,这样谁也不用瞎猜。我是个直性子的人,很多东西我做了就不后悔,尊重自己的选择。”在拍摄《女主播》时,朱丹看了电影《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片中“回到过去”的环节让她得到了不小的启示,“其实如果给我一个机会回到过去,也改变不了什么。很多东西发生了就足够,不必回头看。现在最想要的不是回去,而是看将来。”采访中她表示,现在最想做的是:“想要恋爱,想要结婚啦!”

  【链接】□时报记者 王怀宇

  林保怡爆拍摄趣事

  语言不通

  对戏时“鸡同鸭讲”

  包括朱丹在内,《女主播》所有主创每个人都强调“我们不只是个剧组,更是一家人”,家人之间有摩擦,却更有温暖。在采访中,林保怡和杨谨华都表示,希望制片方可以拍摄《爱上女主播》续集,这样,“一家人”就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因为《女主播》的主演来自不同的地方——杭州的朱丹、台湾的杨谨华、香港的林保怡,外加来自韩国的张赫,所以林保怡昨天爆料,拍戏现场,演员对戏好似“鸡同鸭讲”,“张赫说的是韩语,朱丹说的普通话,而我则说粤语。”尤其与张赫的合作,让不会韩语的林保怡受尽了苦头:“明明只有两句台词,可到了张赫嘴里就有十句八句好说,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我接戏。后来我学会了,只要他一说‘康桑密达’,就到我了!”

  与朱丹的本色出演相反,在片中扮演“坏女人”的杨谨华塑造的角色全靠演技,曾凭借《败犬女王》入围金钟奖的杨谨华谈及和朱丹的合作,大赞对方演技。因为在剧中很多扇耳光的戏都是“动真格的”,杨谨华很感激朱丹的配合。被问到“新人”朱丹是不是总NG,杨谨华立刻笑着否认:“其实我才是NG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