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电波》变身“瘾君子” 难忘智磊深情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45  新浪娱乐
吕行《电波》变身“瘾君子”难忘智磊深情拥抱

吕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日前播出已近尾声。剧情不断掀起一阵又一阵起伏波折,赵子岐(吕行饰)因为营救军统人员失败而日益堕落变身“瘾君子”,流连于花间柳巷,不禁叫人扼腕叹息。

  正是由于这次的营救的失利,让李侠对赵子歧充满无尽的歉疚;也正是因为这次失利,赵子歧的命运从此被改变。因为无法向军统交差,赵子歧开始出入烟花场所,自甘堕落,甚至还染上了毒瘾,成了一个“瘾君子”。在不断的自我麻痹之中,残喘生活的赵子歧开始显现出这一人物的悲情主义色彩。而人物前后的巨大反差,备受身体和心灵双重折磨的吕行,也让他的粉丝们看得分外心疼。

  “这个人物可以说是经历过大悲大喜的,性格反差以及人生境遇起伏都很大,所以演起来虽然有些煎熬,但还是很过瘾的。”

  据吕行回忆说,这个戏最难忘的就是他杀青的那场戏。据悉,该剧杀青的最后一场戏是在妓院里拍摄吕行的戏。剧情本来设计的是在妓院吸大烟的他要撕破一个女孩的衣服,可他就是做不来。“导演也没办法,只好降低标准说只把那女孩拽到自己怀里就行了,可我还是演不来,后来再降低标准,让女孩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就行。”就这一场戏,让吕行别扭了半天,最后终于别扭的通过了。

  等导演喊完OK 的时候,吕行从楼梯上走下来,一脸倦容。这时候,智磊导演走上来,两个人拥抱在一起。“也不知道为什么,杀青了反而没有很兴奋的感觉。相反却是有点失落。当时智导拍了拍我,让我觉得很踏实。那一刻,其实有点想掉眼泪。然后没敢回头,就一直向前走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