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春暖花开》关机 引发各方收视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47  新浪娱乐
李小冉《春暖花开》关机引发各方收视期待

《春暖花开》海报

李小冉《春暖花开》关机引发各方收视期待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李明启潘虹、赵春羊、赵峥、倪虹洁等主演的女性励志大戏《春暖花开》日前已经顺利在烟台杀青。抢眼的题材、精彩的剧情、强大的阵容,使得该剧早早就引发了各方的收视期待。

  电视剧《春暖花开》讲述了女主角叶晓薇坎坷的人生与情感经历,剧中她不仅要面对婆媳、姑嫂的家庭矛盾,也要经历生活的艰辛,更要面临下岗、创业等巨大的困难,最终从一个傲气柔弱的娇娇女转变为泼辣坚强的女强人。该剧温情细腻,题材贴近生活,情感触动人心。当红女星李小冉出演女主人公叶晓薇,她对自己的角色显得情有独钟,“这个角色最吸引人的就是她经历了很多,而这些经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特别得与众不同。”李小冉甚至感叹“这些年看剧本都没遇到过这么精彩的角色”。而实力演员李明启也对自己的角色十分喜爱。剧中,李明启饰演李小冉的婆婆,二人从开始的矛盾不断到最后的亲如母女,转变巨大,喜感十足。李明启大赞这个角色“性格有意思,十分可爱”。此外,潘虹扮演李小冉的妈妈,人物性格生动,极富戏剧性。而三个女人一台戏,也使得该剧精彩不断,引人瞩目。

  《春暖花开》台前幕后可谓阵容强大,有“情感剧大师”之称的金牌编剧彭三源携手朱燕、周劲翔两位实力编剧倾情打造剧本,曾执导过《美女也愁嫁》的实力导演担纲执导。除了李小冉、李明启、潘虹外,更有赵春羊、赵峥、倪虹洁等优秀演员倾力加盟,组成豪华的演出阵容,备受瞩目。此剧在拍摄初期就因其独特的题材内容以及强大的主创阵容被各方看好。在此前的发布会上,该剧的片花震撼登场,真实感人的剧情和演员精彩的表演可谓震撼全场,精彩的片花令李小冉、李明启、潘虹三大主演忍不住当场落泪,不少在场的饭店工作人员也在一旁偷偷抹起了眼泪。在看过精彩片花后,在场的主流媒体记者给了该剧高度的肯定,认为它关注生活,真实动人,关注女性,温情励志,是近些年来,难得的都市情感剧佳作。近日,《春暖花开》已经完成所有拍摄任务,顺利关机,进入到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如今,各大电视台和影评人对该剧的收视前景纷纷看好,认为《春暖花开》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发新的收视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