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丫鬟》海外卖价平三国 陈思成表演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13  新浪娱乐
《大丫鬟》海外卖价平三国陈思成表演受认可

陈思成领衔《大丫鬟》饰演“萧清羽”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经视继《还珠格格》之后倾情打造的年代励志大戏《大丫鬟》日前正在浙江卫视首轮上星独播。《大丫鬟》上星以来,收视率呈现低开高走,以平均收视0.773%多日位列同时段第一。华谊小生陈思成在剧中饰演以才华与痴情著称的“萧清羽”,表演受到一致好评。据悉,《大丫鬟》的海外竞价高达3万美元一集,如此高的价格与该剧的题材以及演员的表演有着密切的关系。

  《大丫鬟》以明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丫鬟“桑采青”经过坎坷的身世与曲折的情感经历周最终成长为女企业家的故事。近些年,“年代戏”不仅受国内观众的喜爱,年代戏的海外发行同样呈现良好态势,但是一般价格在1.5万美元一集已是最高,而《大丫鬟》此次创下了3万美元一集的天价,直接追平之前火爆的《三国》,成为一匹黑马,颇为令人惊喜。

  该剧汇聚了陈思成、马雅舒、吴卓羲米雪、汤镇业等优秀演员,从地方台开播到上星,收视率一路领先,更收获了颇高的口碑,从剧情到演员表演,都做到尽善尽美,看来这也便是该剧能独霸海外市场的关键所在。《大丫鬟》中的情感戏是全剧重点,陈思成饰演的“萧清羽”与女主角“桑采青”之间的痴情爱恋令观众倍加感动与心疼。该剧此番高价销往海外,可见陈思成在剧中的痴情表演受到了国际电视剧市场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