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德容《断箭》旗袍造型曝光 变身乱世名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5:38  新浪娱乐
陈德容《断箭》旗袍造型曝光变身乱世名伶(图)

陈德容气质出众

陈德容《断箭》旗袍造型曝光变身乱世名伶(图)

陈德容《断箭》旗袍造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热播剧《雪豹》导演陈浩威执导,王挺、陈德容、张定涵、王伟光冯恩鹤何赛飞、刘言语等众星加盟的年代大戏《断箭》,日前曝光了陈德容的旗袍造型照片。

  照片中陈德容身穿旗袍,不同于其以往电视剧中的古装扮相,令观众耳目一新。据剧组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陈德容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京剧名伶,为了唱红天下的梦想孤身闯荡上海滩,却不料掉入了上海滩帮派纷争的漩涡身处险境,随着剧情的发展,她更会与王挺搭档演出一段30年代凄美爱情与悲壮抗日交叉呼应的故事。

  陈德容在剧中不仅仅会身穿美丽的戏服登台演唱京剧名段,更多的时间她将以旗袍的扮相出现在片中。据悉,剧组为了使陈德容的着装更加符合她的气质,不惜重金请上海的旗袍世家为其量身定做了多达三十多套的旗袍,以求使陈德容的装扮更加符合30年代上海滩名伶华丽的气质。

  陈德容身为琼瑶爱将,随着琼瑶剧近年大幅度减产,其演艺生涯也遇到了瓶颈,据相关人士透露陈德容演绎的角色最初归属是另一位大陆陈姓女星,而在最后时刻,久违荧幕多年的陈德容得到了这个角色,当记者现场求证时,那位工作人员却以“可能导演感觉陈德容更适合吧,这种事说不准的”作答回避了记者的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