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一姐之争升级 朱丹谢娜谁会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14  重庆晨报
《爱上女主播》一姐之争升级朱丹谢娜谁会演戏

谢娜

《爱上女主播》一姐之争升级朱丹谢娜谁会演戏

朱丹(右)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冉红窦)“《爱上女主播》是从同名经典韩剧购得版权翻拍而成,《单身公主相亲记》则是克隆台湾热播剧《败犬女王》的山寨产品。”、“朱丹比谢娜会演戏”、“主角要么开奔驰、要么驾宝马,远比《一起去看流星雨》中富二代把荣威、名爵开得像开法拉利似的来得有品质。”……昨天下午,浙江卫视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举行了首映礼,除了自家的“一姐”朱丹、TVB当红小生林保怡、女二号杨谨华悉数亮相红毯外,现场最有意思的当属主办方精心设计的处处针对湖南卫视的浓浓火药味。从一个多月前的朱丹、谢娜一姐之争,到昨天两大卫视之间的暗战已然升级。

  “朱丹比谢娜会演戏”

  如果说一个多月前,那场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打响的“一姐”之争还仅仅是停留在网上、个人层面的话,那么昨天的《爱上女主播》首映礼后,这场暗战则有摆到桌面上来的态势。在主办方提供给媒体记者的资料中,就有小标题是《朱丹比谢娜会演戏》。尽管在标题后的正文中只称该片制片人吴毅对朱丹评价很高,“一开始还担心朱丹表演比较吃力,容易被杨谨华、林保怡这样的大牌压下去。拍出来一看发现朱丹演得很不错,一点都不生涩。”但这仍引起了现场不少记者的强烈关注。

  在提问环节,就有记者直接将“对朱丹比谢娜会演戏这点,你自己怎么看?”的问题抛给了朱丹。朱丹没有正面回答———“在演戏经验方面,娜娜比我丰富,我们俩也属于不同风格的。”朱丹希望大家用演技来评判自己的表现。

  “我希望能和娜娜一起合作,如果我们在一起演,来看看效果,应该很不错。”朱丹这样的说道不知是向谢娜示好还是挑战。

  直指湖南卫视很山寨

  据浙江卫视介绍,即将于下周二晚7点35分登陆荧幕的《爱上女主播》品质很不一般。在其制片人吴毅眼中,这部《爱上女主播》拍得比《杜拉拉升职记》时尚,比《一起又见流得雨》有品质,完全可以算着是卫视自制剧中的“高端产品”。

  而在这点上,几乎是同一时段上演的湖南卫视的《单身公主相亲记》也成了比较对象。浙江卫视直言,“《爱上女主播》是从同名经典韩剧购得版权翻拍而成,而《单身公主相亲记》则是克隆台湾热播剧《败犬女王》的山寨产品。”浓浓的火药味由此可见一斑。

  此外,制片方还提到,《爱上女主播》大部分戏份上海取景,还特意搭建了一个电视剧主场景拍摄,更直言“《爱上女主播》剧中家境不错的杨谨华开的是奔驰、电视台制片人陈易朴开宝马,这些符合角色身份的小细节都为剧集的质地增色不少,远比(湖南卫视所拍的)《一起去看流星雨》中的富二代把荣威、名爵开得像开法拉利似的拉风来得有品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