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周日将播 刘威给张国强当“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15  北京娱乐信报
《牵挂》周日将播刘威给张国强当“爹”

《牵手》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张国强牛莉刘威等主演的电视剧《牵挂》将于周日晚登陆央视一套。在昨天的开播会上,张国强透露说,这次的角色特别窝囊,被牛莉扮演的“悍妻”来回指使。

  《牵挂》中,张国强扮演的男主人公牛建国面临中年失业、母亲病亡、妻子离婚等重大变故。剧中,张国强在妻子面前经常非常窝囊地被指使来指使去,但他觉得这个角色不是简单的“窝囊”,“牛建国一直不抛弃、不放弃,有着不低头、不丧气的执著,相信他也将成为荧屏新时代新好男人的经典形象。”

  50多岁的刘威这次扮演张国强的父亲,表演很具挑战性。张国强说,刘威的角色真实反映了老年人的空巢生活,具有一定社会意义,将提醒年轻人该如何尊重老年人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