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林俊杰为亚运欢呼 欲借个唱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1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林俊杰为亚运欢呼欲借个唱加油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在受访《娱乐现场》时,对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支持,而他也爆料自己平时非常喜欢羽毛球等球类运动,并透露他和亚运会有着一份特别的缘分。

  瘦小外表下暗藏好身材

  前一段时间,林俊杰在北京举办了“I AM”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演唱会的海报上,林俊杰首次尝试裸露上半身大秀身材,这一点让歌迷们颇感意外,没想到看上去单薄瘦弱的林俊杰竟有着一副结实的好身材,而这其实和他好动的个性有关。林俊杰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我其实是一个蛮爱运动,蛮好动的人,私底下经常做运动健身。”为集结全亚洲的欢呼声浪助威亚运盛会,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陆续推出了“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之韩国欢呼之旅”与“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之新加坡欢呼之旅”活动。近日,在“新加坡欢呼之旅”活动中产生的两位“王老吉欢呼采集大使”赴狮城开始了收集亚运欢呼的旅程。而酷爱运动的林俊杰在得知两位“王老吉欢呼采集大使”前往他的老家新加坡收集亚运欢呼后,表示非常欢迎,并呼吁新加坡演艺界同仁与国民携手两位大使为亚运加油助威,共同期盼这场体坛盛事的到来。

  自曝羽毛球打的最厉害

  原来,林俊杰为了在镜头里更加完美,私底下没少锻炼身体,保持身材,而他也自曝篮球、游泳都是他最喜欢的运动,但要说到他最厉害的运动,林俊杰则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最厉害的啊,我最厉害的就是羽毛球啦。”

  林俊杰称与亚运很有缘

  林俊杰对即将在广州举办的第十六届亚运会非常期待,而他也表示自己和亚运有着非常特殊的缘份。林俊杰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和亚运会蛮有缘的,九月份正好在广州开演唱会,我也一直和运动有关系,是个音乐运动员,哈哈。”林俊杰在采访中还表示,亚运会是备受关注的体坛盛事,而“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集结华夏子孙的欢呼声量则是亚运健儿们最好的“兴奋剂”,作为活动主办方王老吉为感谢国人对亚运的热情支持,还推出了“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活动,现在购买王老吉,参与开罐有奖活动,赢取一亿个吉币的超值大礼,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免费去广州看亚运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