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爱上”张赫 本色出演《爱上女主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浙江讯(记者 任磊磊)16日,浙江卫视自制偶像剧《爱上女主播》举行了首映礼,朱丹裹胸短裙让人惊艳。该剧将于19日开播,在这部剧中,朱丹献出自己的银幕初吻,与韩国艺人张赫上演激情吻戏。

  朱丹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一个完美的女主播徐丹萍,从19岁一直演到中年,讲述了徐丹萍从初入电视台的后备主持人,经过一番努力,成为主持界明星的成长经历。不仅如此,电视剧的感情戏也错综复杂,朱丹、吴健、杨谨华、张赫等人纠结的四角恋关系也让人期待。

  “我其实不知道什么是演得好,什么是演得不好,我反正就是本色出演。”朱丹在谈到这部电视剧时,毫不掩饰地这样评价自己。朱丹说,在电视剧里,她一直把自己当成剧中人物,以至于对张赫产生了爱意。上演那场吻戏的时候,她竟然有莫名的悸动,演得极不自然,那时候的她已经把张赫当作了自己的恋人来看。而现实中的朱丹,向往的是内心足够强大的人,善良且能够包容自己。就像她正在看的一部书《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写的那样,她也希望有这样的能力,能够随时回头看看自己,虽然可能改变不了什么。就像对她的前夫一样,即使时间能再回转,他们可能还是一样的结果。但是这分感情,让她懂得了对以后的感情应该好好珍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