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站长”潜伏上海滩 《断箭》演绎大佬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16  新浪娱乐
“吴站长”潜伏上海滩《断箭》演绎大佬风范

“吴站长”冯恩鹤出演大佬

  新浪娱乐讯 一部《潜伏》不仅使姚晨孙红雷再攀事业高峰,更使一众埋没多年的好演员有机会走到台前使观众熟悉喜欢,被观众称为“史上最抢戏的男配角”剧中“吴站长”的扮演者冯恩鹤就是其中一位。

  近日,冯恩鹤加盟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大戏《断箭》,在《断箭》中冯恩鹤彻底改变戏路,他将脱下中山装穿上西装和中式长袍演绎一个在30年代上海滩呼风唤雨的帮派大佬---龙泰生。

  冯恩鹤此次在《断箭》中演出的帮派大佬不仅老谋深算,而且在面对日本侵略者的利益诱惑时断然拒绝,视民族大义重于一切,以反面角色走红荧幕的冯恩鹤也感叹“这一次终于当好人了”。剧中的龙泰生只求事业发展晚年安稳,却因为树大招风成为日本侵略上海滩时的眼中钉,日军多番手段笼络威胁,都未能使龙泰生投靠日本人,最终选择牺牲成全了自己的民族大义。

  冯恩鹤自《潜伏》走红之后,业界传闻其片酬十级跳,达到每集10万之多,当记者向《断箭》剧组负责人询问此事时,其周姓工作人员却连称“冯老师这次演出是因为喜欢剧本,片酬只是一个友情价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