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骗局》开播 小李琳大赞“老公”郭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33  新浪娱乐
《骗局》开播小李琳大赞“老公”郭涛

郭涛与小李琳

《骗局》开播小李琳大赞“老公”郭涛

小李琳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小李琳、郭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骗局》(原名《高山流水》)目前已经在沈阳、山西等地开始热播,这是一部集合惊险、搞笑、爱情、悬念等众多元素于一身的都市悬疑剧。小李琳首次和郭涛合作拍戏,两人不仅默契十足,小李琳对这位戏里的“老公”更是赞不绝口。

  《骗局》主要讲述了“简丹”(小李琳饰)的老公“尚斌”(郭涛饰)接受父亲的嘱托,为一幅古画寻找主人的故事。尚斌在寻找古画的途中经历了各路人马坑蒙抢骗的轮番洗礼,默默承受着亲的人背叛,同时还得面临即将破碎婚姻。历尽了艰辛万苦,最后在妻子简丹的帮助下尚斌终于找到了古画的主人。“夫妻”俩在寻找画主人的同时悟出了一个道理,他们寻找到了人们久违的一种价值——诚信和得到了一个人的尊严。

  戏后小李琳还表示:“能跟郭涛这样的实力演员演戏简直是一种享受,他很会为演员考虑,剧里的每一场戏他都力争极致,他懂得接受对手抛出的东西然后做出相应的回应,会让跟她对戏的人感觉很舒服。他的演技和对工作的态度真让我挺佩服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