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婆婆”潘虹在片场有很大威慑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35  新浪娱乐
李小璐:“婆婆”潘虹在片场有很大威慑力(图)

李小璐剧照

李小璐:“婆婆”潘虹在片场有很大威慑力(图)

饰演婆婆的潘虹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璐贾乃亮潘虹李勤勤等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当婆婆遇上妈》正在烟台紧张拍摄。在剧中,潘虹与李小璐饰演一对纷争不断的婆媳,李小璐表示:“婆婆”潘虹的气场很强,在表演时有着很大的威慑力,会不由自主地把她带入剧中的婆媳情境。

  在《当婆婆遇上妈》中,李小璐饰演的女主角罗佳从一个单纯女孩变成坚强的妈妈,可谓经历坎坷,不仅要面对丈夫的情感出轨,更要忍受婆婆的百般刁难。李小璐告诉记者,在剧潘虹演的婆婆很强势又有远大抱负,希望儿子成功、媳妇听话,因此不喜欢罗佳这个骄傲的北京女孩做自己的儿媳妇,婆媳之间矛盾不断。作为一部生活气息十足的婆媳剧,婆媳相处实在是剧中的一大看点,潘虹是位戏骨级演员,实力出众,气场强大,因此当“儿媳”李小璐说起与“婆婆”潘虹的合作时也经不住感叹:“潘虹老师的戏,给了我很大的威慑力。”其中令李小璐印象最深的应该是潘虹和李勤勤上演的一场婆妈吵架的戏份,她表示看到两位前辈的表现时自己“汗毛都立起来了,她们就好像真的在吵架一样,既真实又过瘾”。

  李小璐也表示,很开心这次能和潘虹演婆媳,并表示和潘虹搭档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在拍摄时,潘虹常常能够带动自己迅速地进入剧中情境。在私下相处时,李小璐觉得潘虹是个很亲切的前辈,“她戏外特别友好,也会时不时讲一个笑话给你听”。而潘虹对儿媳妇李小璐也是夸奖不断,她表示李小璐是一个很优秀的女演员,二人相处十分融洽。

  据悉,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剧由创作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的著名编剧李潇执笔创作,由执导过《艰难爱情》的著名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在剧中,李勤勤饰演的妈妈与潘虹饰演的婆婆这对亲家势同水火,使得两个家庭的“战争”不断升级,李小璐饰演的乖巧女儿、贾乃亮饰演的老实女婿这对儿本应十分幸福的夫妻生活却变成了一场噩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