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旅歌手《lady呱呱》讲春晚 收主持人为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8:39  新浪娱乐
军旅歌手《lady呱呱》讲春晚收主持人为徒(图)

歌手常思思

军旅歌手《lady呱呱》讲春晚收主持人为徒(图)

三位歌手向观众敬礼

军旅歌手《lady呱呱》讲春晚收主持人为徒(图)

王相周一展歌喉

  新浪娱乐讯 曾获得过国家重要文艺奖项“五个一工程奖”的武警文工团歌手王相周、海政文工团常思思、二炮文工团陈永峰三位歌手做客由北京福星娱乐全程策划的美女脱口秀《lady呱呱》,除了讲述各自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还现场开嗓,收主持人为徒。曾经登上过春晚舞台的常思思更是讲述了春晚幕后的故事。

  王相周详细介绍了军服的款式和军衔,让现场的主持人大开眼界。三位歌手向电视机前的观众敬军礼,并向国庆致礼。聊到兴处,王相周等三位歌手在台上忍不住在台上一展歌喉,天籁之音般的嗓音令几位主持人都吃惊不已,纷纷要拜师学艺,主持人丫头在点拨之下的嗓音依旧搞笑,惹得现场爆笑。

  常思思曾经参加春晚,被主办方安排独唱《春天的芭蕾》,但是后来临时改为另一位更资深的歌手来唱这首歌,常思思表示很理解节目组的安排,自己虽然没有唱《春天的芭蕾》,但是被安排了别的节目,还是很开心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